感恩曾经帮助过我的陌生人作文
人生因为有感恩,所以很美好。——题记
感恩如春天的细雨,使干旱的土地重冒新芽;感恩如夏天的大树,为人们遮挡烈日的烤灼;感恩如秋天的果实,使农民露出开心的笑容;感恩如冬天的雪花,把大地装饰的美丽动人。
冬,一个浪漫的季节。这么美好的季节,我怎能错过?于是,今天我与我的好朋友相约一起出去游玩。我们边骑着车,边说笑着。爽朗的笑声响彻天空,原本微阴的天变得阳光明媚。我想可能是太阳公公听到我们的笑声了吧!这是意料之外的事发生了:我的好朋友因不留神摔倒在得上。顿时,爽朗的笑声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阵阵哭泣的声音。我急忙跳下车,去扶她。很不幸,她不敢动了。正当我一筹莫展的时候,一位穿着白色运动服的哥哥跑了过来问我怎么了?我哭着告诉了他事情的经过。他听后立即背起我的朋友去了医院。当朋友的爸爸妈妈办好手续后,我便想起了哪位哥哥,想要去谢谢他。当我看到他远去的背影时,便在心中说:“谢谢你,陌生人。祝好人,一生平安!”
自从经历那件事后,我学会了要帮助他人。帮助别人的事情不一定非要是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只要我们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把小事当成一件大事来做,我相信,我们会很快乐!当然,别人帮助我们时,我们要知道感恩。
是啊,人生之所以美好,那是因为我们有一颗感恩的心。
感恩,那个曾经帮助过我的陌生人。
感谢,那个让我懂得许多道理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