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妈妈作文范文
我有一位漂亮的妈妈,她的眼睛又大又亮,似乎会说话。她的头发又黄又卷,似乎外国人一样。
妈妈爱美,所以特别爱打扮。妈妈的头发总是在变化。有时候是黑的,有的时候是黄的,有的时候直直的像柳丝,有的时候弯弯曲曲的像方便面。妈妈最爱穿裙子。夏天,妈妈穿上裙子又漂亮又凉快。在严冷的冬天,我和爸爸都穿上了厚厚的棉衣,可是妈妈照样穿裙子。我真怕妈妈会冻坏了,可她总说:“不冷不冷。”妈妈喜欢往逛服装店,只要她进了那里就是十头牛也拉不出来。
每次和妈妈走在路上,总有人说这位妈妈真年轻,真漂亮。这时妈妈就会露出美丽的笑脸,这时我的心里也甜丝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