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的父亲的作文
他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眼睛上面有一对浓浓的眉毛,皮肤黑黑的,如果他要是要出去谈生意,就会把头发梳得整整齐齐的,他就是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每天晚上很少在家,经常出去谈生意,只剩下我、哥哥、妈妈在家里待着,有时后我们会怪爸爸没在家里陪我们。但爸爸都是为了我和哥哥能生活得更好,爸爸经常熬夜,第二天又很早起床。
爸爸对我们非常严格,有一次,我只考了八十几分,爸爸一听生气地说:“你怎么考得那麽糟?”我被爸爸骂得哭起来。晚上,吃完饭后,我吓得躲在我的房间里,不敢出来,爸爸叫我马上出来,我还是不敢出去,最后,爸爸没办法,只好说:“出来,我不打你。”这时我才敢把门打开,原来,爸爸叫我出来是要帮我解释这道题该怎么做。
这就是我那严格的爸爸,正因为爸爸对我很严格,所以我的成绩一直很优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