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学生初一作文范文
“姐姐,姐姐,起来陪我玩嘛,陪我玩嘛,求求你了,求求你了。”一听到这,我的脑子就开始疼,因为我的妹妹每一次对我这么客气,肯定就是有事,因为无事不登三宝殿。
妹妹献完她的殷勤之后,就开始唐僧念经的模式了,她这一次的要求是:她到网上看了一件非常漂亮的连衣裙和一个泰迪熊的布娃娃,想让我帮她付钱。我说,你小小年级不学好,净学网购了。我说完之后,没想到妹妹一句话,足以让我吐三升血呀,她居然说,那还不是跟你我伟大的老姐学的吗?你看看你,整天逛淘宝,怎么,就允许你买东西,不许我买东西了??这不公平。所以呢,公平起见,咱们两个一人买一次,怎么样?一句话下来,我感觉我顿时被说的哑口无言了。
我拗不过妹妹,只好妥协,我说,想买东西可以,不过有个前提,把你期末考试的试卷拿出来让我看看,顿时,妹妹像泄了气的气球,飞快的跑回房间里,把门反锁,并说,东西我不买了,你自己去买吧,但是你不能看我的期末考试试卷。我说,看在你主动认错的份上,那我就不看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