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淘气妹妹作文350字
说她“淘气”你也许不相信,可她真是个顽皮的孩子。她大约有6岁左右,很好动,像得了“多动症”每天都一刻也不停止。你一定不知道她是谁吧?她就是我的淘气妹妹——彭沁鑫。我为此还特意送她一个小外号“超级小顽皮蛋”。  她红红的脸蛋好像抹了一层粉,嫩嫩的,一个小鼻子翘起来能挂上一个小茶壶了,一张樱桃小嘴,非常可爱!
我的妹妹有一个坏习惯,那就是搞“恶作剧”。有一次我在房间里做作业,妹妹偷偷地跑去关上台灯,向我做了一个鬼脸,把我吓了一大跳。我好几次想捉弄她一番,却一次都没成功。我便不得要向这个“淘气妹妹”“投降”了,她就像打了胜仗的“花木兰”神气十足。“淘气妹妹”让人最伤透脑筋的是吃饭每一次都要被她妈妈揍一顿,才勉强吃完,有时,她绞尽脑汁想出新鲜法子躲避。“哇”不用猜,一定又是她妈妈把她拉到门外去了,一会儿她又自己敲门,要进来吃饭,满脸的笑容,好像刚刚什么也没有发生似的。
这就是我的“淘气妹妹”更是在我心目中的——超级小顽皮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