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见人爱的妹妹作文
我有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妹妹,名叫楠楠。她有九个月了,粉嘟嘟的脸蛋,摸上去既光滑,又舒服,一双大眼睛忽闪忽闪的,两片红红的嘴唇,小巧的鼻子,要多可爱有多可爱!
我的小妹妹最喜欢的人数来数去还是要数爷爷。每次一看见爷爷她就会笑,特别是在爷爷腿上,她会一蹦一跳地向前走,边走边发出“咯咯咯”的笑声。可没走一步就站不稳了,要不是有大人扶着,她的头都开了几十次“花”了!妹妹还喜欢被人扶着在地上走来走去。冬天到了,婆婆怕妹妹感冒,不敢让她在地上走。于是每当大人们给她玩具,她便会扔到地上,然后自己去捡,这样她就能到地上玩了。怎么样,我的妹妹聪明吧?
小妹妹也十分贪玩。每次当我们要出去逛街时,她就会“啊!啊!啊!”地叫,好像说:“我也要去,别扔下我。”如果我们不理她,她便会嚎啕大哭,这样,我们心一软,只好带她上街去了。小妹妹一上街,她便会睁着那双水灵灵的大眼晴,东张西望,似乎对什么都感到好奇。一旦发现她喜欢的东西,小妹妹便会张着双手把身子扑上去,嘴里不断地发出“哦,哦”的声音,她那手舞足蹈,眉开眼笑的模样,总能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我的小妹妹一个人见人爱的小精灵,一个能带给人快乐的开心果,希望她快快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