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弟的新闻作文300字
阿姨家的弟弟才八个月,可爱极了。想听听关于他的有趣的新闻吗?
新闻一弟弟饿极了,到处找妈妈的奶吃,谁知抱他的是爷爷,他的嘴巴不知怎的凑到了爷爷的胳膊上,于是就用力地吸起来,他把爷爷的胳膊当成妈妈的奶了。
新闻二弟弟的尿布湿了,阿姨帮他换尿布,湿的尿布刚拿下来,新的还没系上去,弟弟又尿尿了,结果把床单也尿湿了一大片。阿姨哭笑不得,弟弟却歪着脸对着阿姨咯咯地笑了起来。
新闻三弟弟能自己拿奶瓶喝奶了,可是他拿的奶瓶是倒的,他有味捧着奶瓶也肯得有滋味。
弟弟的新闻还有很多呢,以后再慢慢告诉你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