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姐作文范文500字
是你,让我在晦暗的人生路上寻得一条方向,是你,在我寂静空虚的心灵点了一盏明灯,是你,让我在庞大的压力下,坚强了我对生命的斗志,“有你,真好”我轻轻地道出。
从小,因为妈妈工作上的不便,我便寄宿在阿姨家,而表姐就是我儿时的玩伴,也是我精神上的支柱。如果在课业上或生活上有任何的不顺,她总是我倾诉的对象,她的言语就像一阵风,一阵春风,轻轻地带走我心灵上所有的尘埃;她的文字就像无形的盾牌,为我抵挡所有的杂念以及恶魔;她的声音,彷彿永远回荡在我耳中,不时地在我心中提醒、关怀,“有你,真好!”我由衷地感谢。
如果我的生命中没有这一位表姐,那么我的世界将会进入冰天雪地之中,太阳不再温暖、河水不再清洁、人们不再愿意付出关怀,我的世界陷入一片冷酷无情、充斥着恶魔的地狱,而我只是一位一再被压缩的物体,人们的谩骂、爸妈的不谅解、朋友的背弃,我宁愿选择发疯也不愿再次靠近这个世界,没有了表姐我形同残废。然而,上帝是公平的,他赐给我这一位天使,这位天使使我在茫茫的人生中看见了光明;她给我力量,让我能在这个社会不屈不挠地生存下去、她给我关怀,让挫折无助的我,能更快更高地站起来、她的付出,让我对生命有全新的改观,我愿意为她燃烧生命、燃烧斗志。“幸好有你,有你,真好!”我抬头大声地吶喊。
一个人生命中,总有一位守护者,他在你徬徨、孤单、无助、挫折时,守护在你身边,他是在你最需要吐纳心思最佳的听者。“谢谢你的扶持、谢谢你的关怀、谢谢你对我付出的一切。有你,真好!”我对我的守护者大声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