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姐950字作文
我有一个表姐,她今年20岁,读高三,只比我大6岁,却比我成熟的多了。在这么多表姐表哥表弟表妹中,我最喜欢和她玩,我和她的关系也是最铁的。
表姐长着一头乌黑光亮的头发,一双水灵灵的眼睛,一张粉红色的圆脸。她喜欢笑,笑起来那张圆脸像朵花儿似的,笑声像风铃那样好听。人是漂亮了,美中不足的是,身材却有点“发福”,表姐对此毫不在意,乐观得很。
表姐很喜欢读书。家里的书堆得满满的,《世界十大名著》、《十万个为什么》、《童话故事》、《作文大王》、《格林童话》等本本熟读,有了个“小书虫”的外号,因此,作文格外的好。
她喜欢篮球、打羽毛球、跑步,总之是体育的,她都喜欢,人称“假小子”。表姐也许有体育天赋,才去学羽毛球几天,就能和我这个“高手”持平,每当这时,我总会问:“表姐你的羽毛球技术怎么会这么好?”表姐说:“只要认真学习,就能超越对方。像你这样,练习时老是喊累,又怎能不被别人超越呢?你不是常说:世上只有想不到的事,没有做不了的事吗?”我听了赶紧认真起来,这不,几天后我又反败为胜了。
今年暑假回家乡,我带了一些小零食回去给表姐吃,看着表姐那种满足的样子,我又想起了小时候表姐带我去逛街的情景。我吵着吃香肠,表姐毫不犹豫地买给我,那味道至今还回味无穷。过后又带我去照贴纸相,和表姐欢欢喜喜地到处找一些漂亮的贴纸。贴纸出来了,表姐又买了贴纸本,我很高兴地把我和表姐一起照的贴纸相放进里面去。回表姐家的路上,表姐还为我买了椰子汁、零食。回到家,妈妈对我说:“旭尧,你怎么有钱买这些东西吃啊!”我得意地告诉妈妈:“这是敏敏姐姐买给我的!”“你知不知道这些钱都是姐姐在学校的生活费用啊!”妈妈很严肃地对我说。我第一次感到事情的严重,等妈妈走了,我跑去问表姐:“姐姐,这是你在学校的生活费用吗?”表姐对我说:“只要你喜欢就行了啊!”我那时还没有清楚这一句话的意思,毫不心疼这些食物。长大后,明白这是表姐对我的爱。“又在想什么呢?”一边吃着我买回来的“星球杯”一边问我。“没什么。”我说。我看着表姐津津有味地吃着这些小零食,我心里很是感动:姐姐连生活费用也拿来给我买零食,我只买了一些小零食,她却满足了。多好的表姐啊!
表姐,你对我的关爱在我幼小的心灵中埋下了爱的种子;你学习勤奋、做事认真的态度,又将对我的一生产生有益的影响。谢谢你,表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