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面派表姐四年级作文
我的表姐是一个双面派,对我就像对亲妹妹一样。但是,如果谁惹怒了她,她就会变成一只名副其实的母老虎,追着那个人久久不肯罢休,直到那个人投降为止。
有一次,我去她家玩。当时她正在和邻居家的小孩玩,我便没吭声,站在一旁默默的看着。这时,表姐发现了我,便飞快地走了过来,带着我来到她的房间。表姐从冰箱里拿出许许多多的零食和饮料招待我,还陪我一起看电视、玩游戏……和表姐在一起的时光,总是最美好的。
记得那次,表姐带着我和她的同学一起去学校打乒乓球。正在表姐打得尽兴的时候,突然,出现了几个男生。其中一个说:“你们打得是什么破球啊!真烂!”表姐听到了这句话,温柔的表姐瞬间变成了母老虎。她的眼睛瞪得圆圆的,露出了白白地牙齿,似乎要把那人一口咬下去似的。她追着那群男生到处乱跑,边跑边喊:“别跑!快给我站住!”很快那群男生就投降了,可是我的那位变成了母老虎的表姐怎么可能放过他们呢?母老虎先是用脚踢了两下,伸展了一下筋骨,便对那位男生开始了“死刑”。母老虎表姐先来个连环踢,然后又上来个降龙十八掌,接着又蹦出个泰山压顶…。.最后,是表姐的绝招——骑马式连环脚踢手打功!中了这招的人,模样绝对是惨不忍睹
,说不好小命都会飞走。只见那表姐后退了几步,深吸了一口气,那个男生趁这一分钟,飞快的求饶。我和旁边的几个男生都被愣住了,心想:“我以后可不敢惹怒了她,要不然小命难保呀!”就在表姐再次冲向他时,我及时反应过来,迅速的跑了过去。对表姐说:“表姐,人总是有犯错的时候,这一次就原谅他们吧……”这时她的同学也醒悟过来。在我们的耐心说服下,表姐终于又变成了那个温柔的表姐。放了那群男生一马。
见识到我的双面派表姐的厉害了吧!呀!不好,她又要变母老虎了!快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