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的姐姐作文
我有一个姐姐,我非常喜欢她。她眼睛亮亮的,脸是茄子型的。她和我一样,也是瘦瘦的,不过比我高,所以就显得苗条。姐姐中考考的好,到了贵阳实验三中上学。也许是因为生活有规律,所以她胖了很多。我心里想我一定要超过她。
姐姐身上有股倔强的个性。她考上实验三中后,我们隔得遥远了,只有在寒暑假才能见面。姐姐不在的时候,我们都彼此想着对方。可是在一起的时候总少不了一些“小风波”。
记得有一次,我们因一支粉笔就吵得不可开交。爸爸听见了,过来说:“不就一支粉笔吗!让给弟弟算了。”姐姐很生气地说:“不让,不让,就是不让。我宁可不做姐姐,让他做大的好了。”随口不断地叫:“简雨哥,简雨哥。”爸爸捧腹大笑,姐姐也忍不住大笑起来。我很得意地笑着答应:“恩,乖。”
姐姐就是倔强,不会罢休,这都是妈妈把她宠坏的。正因为她的倔强,每次吵架都是我举手投降,让着她,所以她很得意。
其实我很喜欢我姐姐,因为她对我要求十分严格,每次回来总不会忘记给我带礼物,所以我不敢不听她的话。我一直十分怕她。
这就是我倔强、任性的姐姐。你们喜欢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