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好哥哥四年级作文
我有一位可爱的好哥哥。他有一身非常好的皮肤,在烈日炎炎的阳光下,显得更加白了,犹如池塘里的荷花那样洁白;在冬天里,他圆圆的脸蛋变得红红的,就像一个大大的红苹果。有一双乌溜溜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红红的嘴唇,再加上他那右眼下方的大黑痣,显得更加可爱。
我的哥哥非常爱玩电脑,也很会照顾我。记得有一回我和哥哥一起玩电脑的时候,我打了好几个嗝,哥哥听见了,马上倒来一杯热开水给我喝,很快就好了,还有一次,我跌倒了,哥哥就帮我揉腿。要是我想离开一会儿的时候,哥哥总是问我要去哪里,要不要陪你去,我觉得哥哥特别关系我。
我有一位可爱的好哥哥,你们是不是很羡慕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