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子弟弟和凳子哥哥床的对话作文
一天中午我躺在床上,睡着了觉,突然来到了另一个世界,我在另一个世界,吃完饭,来到书房。隐隐约约听到有人说话。本来以为是小偷。我从窗户往里边看。原来是凳子和椅子的对话。
从前凳子弟弟和桌子哥哥是好朋友!
凳子弟弟毫不在意说:如果世界上没有我们凳子,人就没法坐,还不得坐地下?所以世界上我的功劳最大!你们都比不上我!向你们这样的东西,人类根本没必要用。现在人们还不好好地爱护我们还在凳子上面刻字乱画。将来他们一定会后悔的!
桌子哥哥听了大怒,脑袋上都冒火了。愤怒的说:你说我们没用,你自己有用?要数功劳还数我的功劳最大。如果世界上没用我,要你们还有什么用?如果世界上没有我,人类将不能学习不能放东西不能……
这话让床爷爷听见了,床爷爷和蔼可亲的说:你们谁都不能少,你们应该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才对!如果少了桌子,还要凳子干嘛?如果少了凳子,还要做子干嘛。你们俩个应该是平等的。桌子应改用来放东西或者在上面学习。而凳子应该让人类坐在上面在桌子上面学习。你们想想如果缺少了谁,都不行的。
桌子弟弟和凳子哥哥想了想,就是这个道理。他们俩互相说了声对不起!又从新做起了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