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卫哥哥作文
我家的小区新来了一位门卫哥哥。他,大约二十多岁,黑黑的皮肤,小小的个子。虽然个子小,但却很有亲和力,总是未语先笑,所以我们区的小朋友都亲切的叫他“哥哥。”
虽然门卫哥哥个子小,却很有威慑力。以前啊,我们小区不是东家被偷,就是西家被盗,许多家庭都受到了损失,大家都觉得没有安全感。但自从门卫哥哥来了之后,慢慢地小区发生了变化。就拿最近的一次说吧,小区来小偷了,门卫哥哥发现了一个人鬼鬼祟祟的在小区里东张西望的,他就悄悄的跟随在后,就在小偷开门撬锁的时候,一个左钩拳,又一个右钩拳,将其打倒在地,又一招擒拿手,将小偷紧紧的抓住,后来才得知原来这小偷就是经常来我们小区偷东西的惯偷。大伙可高兴了,人人都表扬门卫哥哥的认真负责,我看见他黑黑的脸上也泛起了红色,哈哈,门卫哥哥也给表扬得难为情了。
有一次我们小朋友在玩水枪大战,大家跑来跑去,兴奋之极,门卫哥哥就出来阻止我们,说不要这样在小区里玩,太危险了。我们偷偷的换了个场地,继续玩,过了一会儿,我就因为一个猛冲,摔倒了,腿上皮蹭破了,血流了出来。小伙伴们扶着我到了门口,门卫哥哥见
了我的惨样,连忙让我坐下,帮忙涂了红药水,并让我记住这个“血的教训”。
自从来了门卫哥哥……
啊!门卫哥哥,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