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公作文范文350字
我的外公,他长着圆圆的脸蛋,一双黑溜溜的眼睛,高挺的鼻梁,脸上布满了小溪似的皱纹。外公虽然已经老了,但是他像一个永远长不大的孩子。请你听我说一说吧。
第一点:贪吃!外公是一个名副其实的馋鬼。有一次我发现外公鬼鬼祟祟的上街,走两步就东张西望。我立刻跟踪外公,不知走了多久“崇山峻岭”才来到目的地。我一看门牌,差点晕过去—————竟然是“肯德基”!外公进去了,我也跟了进去。哇!我差点吐血:外公竟然在吃鸡腿,真可以称得上是狼吞虎咽。看外公那狼狈相,像是几天没吃东西了,连骨头都舔的津津有味,差点没把手指也吃了。
第二点:贪玩!有一次,外公缠着我去公园,为了不使他老人家生气,我只好答应了。到了公园,外公硬拉着我去游乐坊,我只好服从命令了。到了那,我跟外公说:“您到外面等吧!”外公说:“不,我看着你玩!”说完,马上拉我进去。到了里面,外公又用命令的口气说:“去跳跳床,快!”我只好上去。外公见我上去后,脸上浮起了一丝“狡黠”的笑,立马也上了跳跳床。刚开始他只是看我跳,最后终于“爆发”了!外公用尽全身的力气,使劲的跳,还在那不停的笑。被外公这一跳,跳跳床的绳子都松了,有些孩子甚至被吓哭了。我呢?摔的连走也走不了。外公足足跳了一个小时,简直破了世界纪录。
外公真是人老心不老呀,贪吃,贪玩,这些条件都具备了,你们说,外公是不是一个“老小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