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王外公作文
看着题目,你们不要误会哦!不是写外国人,这个特别的老外其实就是我的外公。
那么双王又是什么呢?当然是屁王和炮王啦。因为我的老外公每天至少得放个响屁,讲6句谎话。
我的老外公喜欢带我到碧湖去捉鱼,每次都有大丰收,一网就有十来多条,可我自己捞了一整天连一根毛都没捞到,所以我怀疑我的老外公是否曾经做过渔民。每当看到外公的战绩我就很想知道他能成功捉到鱼的秘笈,可外公总是这么回答我:“你一定要一边捞鱼一边吹口哨或唱歌,否则鱼虾不会入网的。”于是,他又示范一次给我看,居然一边唱《九九艳阳红》,一边捞鱼,让我万万没想到的是他竟然真的能捞到十来只小虾。于是,我只好学着他边唱歌边捞鱼,可还是怎么也不成功。我想一定是外公在说谎骗我小孩子。
又有一次,我们在吃午饭,餐桌上有很新鲜的菜,他就说是汇美酒店的刘伯权刚刚用飞机载他去摘回来的。又说爷爷刚刚坐刘伯权的飞机做好了一碟菜,又坐飞机回老家了。唉!这个老外公果然是名副其实的“炮王”,吹牛大王。
“放屁”我们都会觉得是一件很害羞的事情,然而我的老公觉得这是一件光荣的事情,因为他的屁,不但不臭,而且很有节奏。有一次,我们一起看电视,他居然很有节奏地连放个响屁,当然,这时候大家肯定会笑得前俯后仰。有时外公看到这种情况,还会再来两个响的来凑热闹。然后若无其事地用手指乱指一通,嘴里说:“你放的屁,你放的屁……”这时,我们都会反抗,但他还是一口咬定他没有放,我们又能如何呢?还有一次,我在练笛子——《珊瑚颂》,刚刚吹到“嗦咪嗦——”的时候,他居然在空拍上来个响屁,妈妈当时笑得眼泪都掉出来了,但他就是不承认,哈哈!就这样“屁王之王”就成了外公的外号。
你看,我的双王“老外”可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