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的奶奶初一作文
奶奶一生中最爱的人是我。她个子不高,圆圆的脸,一双憔悴的眼睛,头发已经染成霜,双手磨成了老茧,这是年轻时做农活留下的烙印。奶奶对我的爱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
记得有一个星期天,爸爸妈妈都像往常一样去做生意去了,我和奶奶两个人在家。我很早就起床了,洗漱完后,就开始写作业。写着写着就感觉肚子有点饿了。平时这时候都是妈妈给我做早点的,今天特殊情况妈妈起得早些。正在我犹豫不决的时候,好像听见楼下奶奶在叫我,我急匆匆地跑下楼去说:“奶奶你在叫我?”奶奶说:“杰杰,你是不是肚子饿了,想吃什么,奶奶给你做。”我说:“奶奶你随便给我做点什么吧!只要能填饱肚子就好了。”“那就给你来个蛋炒饭吧!”听见蛋炒饭,我的馋尽上来了,奶奶马上进厨房,他首先把锅烧热,接着把饭倒在锅里,很均匀的翻炒起来,饭炒的差不多了,最后把打碎的鸡蛋倒在锅里跟饭一起炒,再炒几下,蛋炒饭就成型了,再撒上葱花,我接过这碗蛋炒饭,就狼吞虎咽地吃起来,一骨碌的时候碗见了底,我揉揉小肚子,嘴上油巴巴的对奶奶说:“奶奶你炒得蛋炒饭真是太好吃了,不亚于山珍海味,下回你还要给我做。”奶奶说:“你什么时候想吃,我随时给你做。”
奶奶我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