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奶奶作文
我们偶而会去看看奶奶,我都叫她:“奶奶!”每次一听到我叫奶奶,她就会眉开眼笑的回应我:“乖孙!你回来了?”
虽然七十岁了,我的奶奶又短又卷的头发上,却没有一丁点的白头发。她的脸颊有着明显的痘痘和雀斑,因为长期晒太阳的关系,让她拥有健康黝黑的巧克力肌肤,这辈子跟白皙无缘,这就是我的巧克力奶奶。
我的奶奶厨艺无人能敌,每样都好吃到我可以啃光光。对我的照顾,就像一个最无微不至的超级保姆,把我当婴儿般宠爱。
巧克力奶奶是个大声婆,讲话或是吼叫的声音,嘹亮到不行,实在应该去报名合唱团的超级女高音,远远的就可以听到她的大声音。
巧克力奶奶很娇小,跟初一的我身高一般“矮”,但她给我的爱,却远远超过我们矮矮的身高,像天一样高。我和奶奶之间的互动,是不需要多说什么的,一种永恒的默契,一直都存在着。
奶奶是我心中的宝,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取代,亲爱的巧克力奶奶,我爱你!巧克力奶奶,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