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的玉米饼作文
有什么东西,你从小到大都很喜欢吃吗?我有,而且是甜点。记忆里,只有奶奶做的,是最好吃的。而且现在也少见的到,那就是玉米饼。
在小时候,我有看到过卖玉米饼的小摊。可只是见过那一次,就再也没看到过。那时,我格外想念奶奶,想念她做的玉米饼。
我也说不上来,玉米饼有什么好吃的,就是很普通的饼子,大概是因为奶奶做的吧。或者,大概是因为在外边吃不上吧。莫名的喜欢一件东西,没有道理,倒是有了几分霸道的感觉。后来,我想,大概是重要的东西,都有着说不清的理由吧。
好多年后,我终于回到家乡,见上了奶奶。当我说我想吃玉米饼的时候,妈妈却说不是玉米早已过季,让我不要无理取闹。我当时有些伤心,毕竟我想这口,已经想了好久了。却也没有敢多说,毕竟奶奶,确定年纪大了。
后来,奶奶却叫爸爸赶集时,买了食材回来。爸爸拿着一袋食材的时刻,我终于明白,我铭记的,是那一份宠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