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早餐的老奶奶作文
在我家附近一个小巷里,有一家卖包子的早餐店经营的人是一位老奶奶。根据知情者说这个店已经开了很久很久了,高达十年以上。每天早上必须吃早餐的我闻声而来。决定去这一家老包子店看一看是不是真的物美价廉嘞。
“奶奶请给我拿个肉包子,一杯豆浆”“好,一共一块钱。小朋友,天气这么冷,在里面坐坐吧”我心想是挺便宜的呀,就是不知道这包子和豆浆咋样了。我甜甜的对奶奶笑着说好。我入座后观察了一下环境,嗯,不像城里人装修的那么好,反而有一点复古。叫我坐下来的同时,奶奶将包子和豆浆端到了我的桌上。我咬了一口肉包子一口就咬到肉了,真的是皮薄馅多,不错不错。喝了一口豆浆,嗯,甜甜的,应该加糖了吧,没有那种颗粒感,很顺滑,很好喝。因为当时正是雨季,我抱着侥幸的心态出来买早餐。这时候突然刮起了大风,一分钟后下起了大雨。我真庆幸我坐下来了,不然我只能在半路上当个落汤鸡了。
吃完早餐后,我愁眉苦脸的望着天空,这雨得下到什么时候啊。“小朋友不要怕,奶奶把伞借给你好不好啊?”因为脸皮薄的我不敢向他们借雨伞,这不机会来了。我连忙道谢,撑着雨伞回家了。
果然是一家物美价廉的店。看来以后值得经常光顾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