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万圣节五年级作文500字
万圣节对我们班主任来说,有些其它的意义,因为,那一天是他期待已久的生日。也是全班准备许久的日子。
前几周,班长以“开班会”把老师请到教室休息室去,打算要给老师一个惊喜。开班会时班长问大家要玩什么游戏?要不要买蛋糕或pia?并且发下问卷,看看有什么东西可以提供的?大家以为都准备好了,但是班长有一件事却忘记提醒大家,那就是不要玩得太过火!
生日当天早上,老师竟然没进教室,于是有人忙着布置教室;有人装水球,要拿来丢老师;还有人在门外把风,看看班主任何时会来,真的是太热闹了!第三节正是班主任的课,于是有人拿着装满水的水桶,有人拿着水球,还有人拿着水枪,等着班主任回来。
班主任来了!“丢!”班长一声令下,数十颗水球、水柱和水桶的水一起往班主任泼去,而班主任也拿起水球回丢,顿时教室都是水,当水用完时,全身湿答答的老师大发雷霆的说:“是谁把我的眼镜丢坏的?”大家都说:“不是我呀!”这时本班的有钱人-红毛城说:“我有用手机录像下来,我看一下。”“喔!是乔乔丢的啦!”终于真相大白了。
还好下午全班请老师吃蛋糕、pia、吃零食,班主任也开心的请全班喝七里香饮料,才算让差一点翻脸班主任过了一个开心的生日和万圣节。
因为班长忘记讲说,玩得太hih的话,班主任有可能会发火,这也让我们学到一个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