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万圣节优秀作文700字
今天,我高高兴兴地背着书包,早早地来到了学校。这是因为今天我们班要搞一个有趣的活动——削个漂亮的apple。一看题目,我十分吃惊:天啊!我完蛋了。Apple是苹果,可是我带的是梨!哎——郁闷!
老师一声令下,我怀揣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开始削我的梨。我左手拿着梨,右手拿着水果刀,像准备战斗一样,然后,我将小刀紧紧地贴在梨上,接着我用刀将梨皮削一点点,再把果皮削长一点,这时我旋转着梨,嘟着嘴心想:我一定要把果皮削长,削长,再削长!拿一个第一名,那多好!不知不觉中,我削叼了一大半的果皮。出于好奇,我探着脖子迫不及待地望周围的同学削得如何,我轻松了许多,因为我的同桌吴文俊削得十分难看,不仅果皮短短厚厚的,而且他的苹果都快变成魔方了——并且造型也很奇怪。瞧瞧我后面的邓先妮的,果皮和我的差不多长,差不多厚,不过一比对下来,我还是要好一点。陈姿瑾就没法说了,比吴文俊削得还差。在四人小姐里我是第一,太成功了。我高兴得手舞足蹈,小声叫道:“太好了,我快成功了。”为了避免后面的都削得太短了,于是,我又静下心来继续削梨。哎哟!疼死我了,一看,幸好手还没流血。抬起头来,我看见:同学们有的一边削一边啃,啃啥呀?原来他们在啃果皮上的果肉;有的一边削一边大口大口地吃着,吃啥呀?原来在吃自己削好的水果;有的一边削一边刻,刻啥怪玩意呀?原来万圣节要到了,都在刻南瓜灯呢;有的则认认真真、很专注的削水果。我恍然大悟,学着认真的同学开始削。啊!好长啊!“我削完了!”噢!?有同学削完了。我一着急,哎!太可惜了!长长地果皮从梨身上断开了。
在队委的组织下,我们轮流上台展示自己削好的水果和果皮。就用我的好朋友说吧,你瞧,陈天奕削得多好,果皮又薄又长,梨也削得很完整,梨!和我一样,太好了,有伴儿了,不过我也不得不佩服她,她削得多好呀!再看看张庆朗,她削得果皮又厚又短,苹果还算削得比较完整,还行吧!到我们组了,我兴奋地蹦上讲台,自豪地展示我自己削得梨和梨皮。凌老师又在每一组选出了优胜者,我也当上了,真好!可惜的是:我没有进五位选手中,下一次一定要再削长点啊!
一口一口地吃着自己劳动的成果,惬意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