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那笑初中生作文
七夕情人节到!这一天,牛郎织女会不会在鹊桥上相逢呢?说实话,还是挺希望他们可以相会,只有这样牛郎织女这个故事才会有一个完美的结局!
七夕节,是每个女生最盼望的节日!每到这一天,女生们就一定会收到喜欢你的男生的礼物!收到礼物的女生们有的感动的哭了,有的打开礼物会心的笑了,有的瞪大眼睛紧紧地盯着礼物,开心地说不出话来!接下来就会给送礼物的男生一个大大的拥抱!那,多么甜蜜、美好啊!在这幸福美满的一天中,每个人都非常非常地兴奋,就连儿童走起路来都蹦蹦跳跳的,心里别提多开心了!可是,一旦七夕节完后,那灿烂的笑容都不见了!大人们又要一大早匆匆忙忙地赶车去上班,学生们也很快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来到湿漉漉的大街,场面是如此的平静!再也没有嘻嘻哈哈的笑声了,只有沉重的脚步声和车辆刺耳的喇叭声,这声音听起来可真凄惨啊!听着听着,自己就情不自禁地捂住耳朵,脑海里不断地涌出那女生们激动地捂着嘴哈哈大笑的情景!那笑声弥漫了整个世界!至今还在我耳旁回荡!这个画面是多么的温暖啊!我静静地站在荒凉的街边,享受着风儿的沐浴,再闭上眼睛,仔细地聆听着那清脆的笑声!
我是多么地渴望每天都能看到嘴角边的笑容,只有笑容才会传递正能量!只有笑容才会给别人鼓舞、让他们拾起自信,勇敢地去面对挫折、面对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笑,是对一个人最起码的尊重!常言说的好,爱笑,不会老!让大人们每天笑着上班,再笑着下班吧!让学生们每天高高兴兴地去上学,又平平安安的回来吧!七夕节,我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