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生日初三作文
放学了,我的心情就像久旱的小草忽然得到了清冽的甘露一样愉快、兴奋。我和思思等手挽手、肩靠肩,向思思家走去。到了思思家,周围一片漆黑,他们把我一个人放在一个空荡荡的屋子里,叫我等。虽然有点害怕,但生日的兴奋战胜了心中的一丝恐惧。
随着一声惊喜,屋子里顿时充满光明。“哇!蛋糕!”我不禁叫了起来。只见他们手捧蛋糕,慢慢地走到我们的面前。桌前,她们为我唱起了动听的生日歌,给我戴上了生日帽,帮我点上了一只只耀眼的红烛。“快许愿呀!”他们催促着。于是,在闪闪烛光中,我默默地许下了我的第一个愿望。当我们共同吹灭那十三支红艳艳的蜡烛时,我再也不能控制我的情绪,感动的泪花如奔泻的长江水漫涌过来,沾湿了我的衣衫。
也许,人们会说,我太肤浅,为了如此一个小小的生日,就会落下泪水。可我却不以为然。要知道这个生日对我来说是多么地重要。因为我从来没有过过生日呀!我感动,因为同学的举动;我感激,因为他们让我感受到了什么才是真正的快乐。多么难忘的一个生日了呀!他将永远留在我的记忆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