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狂欢作文400字
皑皑白雪铺满地,雪花飘飞圣诞日。小鹿蹦跑送安康,雪橇满载幸福溢。圣诞老人着盛装,吉祥如意满身上。佳节分身好理念,街口家户都有影。笑颜无声送吉祥,启门迎纳福绿寿。祝你圣诞心里美,生意兴隆纳四海。和气生财迎八方,善行济世名望传。“:叮叮当,叮叮当。”美妙的旋律盘旋在我的耳边,如柔丝般环绕在我身旁。
铃儿响,鹿儿跑,把我的心儿带给你,平安夜,狂欢夜有你有我才精彩!
把眷恋你的心折成星星点缀在你的天空,把关怀你的心串成歌谣回荡在你的世界,把牵挂你的心融成甜蜜的芳香飘荡在你的生活,把祝福你的心铸成响在平安夜的钟声,给你最真诚的祝福,愿你平平安安每一天。
白雪儿飘飘,鹿铃儿敲敲,甜蜜的平安夜快来到!舞姿儿摆摆,心愿儿翱翔,快乐的圣诞多美好!短信悄悄,祝福早早,愿你圣诞开心乐陶陶!
白雪飘飘,鹿铃霄霄,甜蜜的平安夜又来到,小手摆摆,舞姿曼曼,快乐的圣诞节日多美好。
白雪茫茫,鹿铃回荡,圣诞老人穿着红装,给你带来礼物和希望,一个快乐,一个吉祥,一个平安,一个健康,统统装载你袜子里,愿你穿上后幸福地久天长,平安夜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