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节日圣诞节作文450字
“铃铛响,叮叮当,铃声响亮!”铃声是圣诞节的大声公,光彩缤纷的圣诞树是圣诞节的化装师,生动有趣的卡片是圣诞节的欢乐小邮差,我们小朋友最期待的就是收到圣诞老公公的神秘礼物,我想要的礼物第一样是可以放松心情的天使音乐箱,第二样是可以拍下美好的回忆的拍立得。
天使音乐箱子可以让我心情好的飞向芬兰去找圣诞老公公,当我心情快要发狂的时候,我就需要听音乐,看着音乐箱上面的小天使能让我卸下心防,放下挫折,忘怀难过的事情,开心的迎接圣诞节,平心的向前看。
另外一个礼物是拍立得,我有个特别的嗜好就是喜欢到处去绕绕,但是眼睛所目睹的美好总是稍纵即逝,耳朵所听到的小小声音总是听得不够仔细,手所触摸的物品总是有所限制,所以我要一台立即拍下一瞬间美妙的拍立得,拍立得能记录下我一生中宝贵的记忆,也可以拍下陪伴我出游的家人,家人的瞬间生动表情,这份开心是很需要珍藏的。
若能收到这两份珍贵的礼物,我会好好的爱惜这些宝贝,跟没有看过的其他人分享,让更多人喜欢我的礼物,我也相信圣诞老人在芬兰关心着我的生活和心情,这份相信让我对圣诞节更加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