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中的圣诞老人作文450字
看,我就是一个圣诞老人—一个有烦恼的城市圣诞老人。
我满脸花白的胡子,圆圆的脸,胖胖的水桶腰,走在马路上,特别讨小朋友喜欢,当然,他们更喜欢我送给他们的精美礼物。
在一个夜深人静的圣诞夜里,当人们睡得又香又甜的时候。我又去给小朋友们送礼物了,但是,当我站在屋顶上,竟然没有看见烟囱,我又往水管里看了看,摇摇头,因为我胖胖的身子,想钻进去,简直是根本没戏。我只好去爬消防紧急楼梯,当我悬挂在空中,我越来越觉得自己像个小偷,万一被发现,我不被抓起来才怪呢!这年头,当个圣诞老人也不容易啊!
现在,虽然我已经名扬四海,家喻户晓,但我也是十分辛苦的,我跑了这家跑那家,家家户户都没有烟囱,我都得爬楼梯,有的超高楼房,连个消防梯都没有,坐电梯又怕引起轰动,没办法,但我必须把礼物送完,所以,我只好拿根绳子,从楼顶倒挂下来,荡到每个窗口,然后跳进去,我立刻感觉自己像是在耍杂技。一个晚上礼物送下来,“杂技”水平提高了不少。
看来,明年要交圣诞老板多叫一些人来当我的助手了。最好请上姚明来投礼物,让刘翔来跨窗子,如果这是真的,那能减轻我的多少工作量啊!那简直是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