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教师节作文范文200字
早上起来,天还下着雨。路上不好走,所以我和妈妈早早的收拾好,就往学校走了。到了学校门口,看见好多人都围在一起,我很奇怪。走近一看原来是卖鲜花的。
哦!我才想起来,今天是9月10日教师节!妈妈也忘记啦。然后我就提醒妈妈:“妈妈,今天教师节,要给老师送花呢!”妈妈说:“好的,那买一把花吧!你来挑买什么花?”我看了看,很快就决定买一大把洁白的百合花!太漂亮啦,还有香味呢,老师一定会喜欢的!我觉得很适合刘老师!
到了教室,我把花送给刘老师说:“刘老师,节日快乐!”老师高兴的握着我的小手说:“谢谢你!”我不好意思的脸都红啦!心里开心极了!怪不得妈妈常常说:“让别人开心,自己也会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