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六一儿童节,一大早我们就来到了我们的游乐场所——操场。每一个人都自动挑选了一块草地就坐下来聊天,吃起了好东西。
过不多久,老师们也陆续走下楼来到了活动的场所。教师手里还捧着两箱“酷儿”,发给我们每个人一瓶。一年级的小同学也来到了我们身旁,每一个大同学带一个小同学。我身旁也来了一位小同学。我就和她一起聊起来。我还把自己带来的好东西给她吃。她也把她的好东西给我吃。
演出开始了,几个同学走到中间表演了起来。我们一边看,一边吃,一边和旁边的同学说说笑话,真是非常愉快。可是,好景不长,忽然,天上下起了雨来了。而且这雨一下子就变得黄豆般大了。我们立刻从草地上跳了起来,拿了东西,飞快地向教学楼冲去。然后,我们就回到了自己的教室里去了。到了教室,我们相互看了看,发现大家都变成了一只只落汤鸡了。
走进教室,我们用毛巾擦去雨水继续进行文娱演出。节目一个个表演下去,我们看得不停地拍手大笑。
后来,一位叔叔拎了两盒大蛋糕来到我们教室门口。我们非常惊讶,他可能是走错了地方。老师看见了连忙走出去迎接,把蛋糕放到了讲台上。我顿时惊讶得好久也说不出一句话来。这时,老师拿起话筒说:“今天是六一儿童节,给你们买了两盒蛋糕来表示祝贺,祝你们节日快乐!同时,也希望你们进一步努力学习,学得更加主动活泼……”我们连连点头……
今天这一个儿童节我觉得过得比以往任何一个儿童节都要快乐、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