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母亲节的作文650字
自我懂事以来,我不知和母亲顶了多少次嘴,让母亲伤了多少次心,总让母亲一个人偷偷的流泪,总之那时的我不算一个好孩子。可是四年前的那件事彻底改变了我。记得那时候的我很顽皮,虽然老师家长多次警告,劝阻,但都毫无用处。我往往都把这些忠言逆耳当成耳边风,甚至有时老师都认为我是一个无可就药的学生了,我也完全不在乎。
那天,老师又打电话给你,说我家庭作业没做。你问我是不是真的,我却满不在乎地说是又怎么样。突然一个耳光响亮的打在了我的脸上,火辣辣的,委屈的泪水也忍不住流了下来。我哭着跑出门,伤心地对妈妈说“其实你根本不爱我”。后来,我躲在一个还算大的水泥罐里面,边哭边数落着你的点点滴滴。任凭你在外面喊破喉咙,我愣是没有回答你。看着你焦急的身影,我不但没有一点余后高兴,反而有点失落,甚至觉得这样做是不是太过分了。也许是哭的太累了吧,我竟然在那里面睡着了。我想你应该找了很久吧(因为我藏身的地方绝对隐秘,一般人绝对要找很长时间)。听邻居张阿姨说,你很晚才找到我的,又把我背回家,连口喘气的机会都没有。睡梦之中,我仿佛听到一个慈祥的声音在召唤我,没错那是母亲的声音。
第二天早上,你依旧为我做好早饭然后去上班。你临走时留下一封信,是给我的。我打开信封,信中说:孩子,你知道你昨天说了一句多么让人伤心的话吗傻孩子,天下哪有不爱孩子的母亲,只是我对你的爱比较严厉而已……我哭了,泪水打湿了信纸,从手中滑落。我好后悔,责备自己为什么会说出那么残忍的话来。妈,只要你能够原谅我以前的所作所为,我一定痛改前非。晚上你回来了,发现我的眼圈红红的,便着急的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是不是有人欺负我等,我摇摇头,哭着对妈妈说:“妈对不起,我以后再也不惹你生气了。”你先是一愣,可随后又缓过神来。你什么都没说,只是把我紧紧的抱在怀里。你也哭了,但我知道那是一种欣慰,因为你的眼泪是甜的。
妈妈,我永远爱你!因为只有你才能给我那份特殊的爱——那就是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