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的一天作文
和往常一样,闹钟把我从睡梦中拽回了现实生活当中,一切准备好之后,就去上学了。
我走进教室,因为老师还没有来,大家在一起说说笑笑,我刚把书包塞到桌肚里,坐到位置上后,我的同桌就来了,她坐到位置上后,没想到她跟我来了这么一句:我想跟你绝交!当时我心里就想:啊,真假的呀?我呆住了,就这样看着她,终于,“噗”得一声,她笑了出来,我还是呆呆的看着她说:“这什么情况?”同桌说道:“今天是愚人节呀!”我想了起来,4月1日,愚人节。下课时,有些男生在比赛,比的就是自己今天骗了多少人,骗的人最多,就赢了。
回到家,我换好拖鞋后,把书包放下,正准备吃午饭,妹妹看着我说;“哦,姐姐,你的鞋带散了,”我低下头看了看自己的鞋子,“哈哈,姐姐上当啦,拖鞋有鞋带吗?”爸爸妈妈也笑了起来,我只好干笑了两声。
愚人节,一个令人愉快的节日,让感到悲伤的人变得开心起来,这个节日的魔力可真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