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妇女节作文范文
三八妇女节到了,大家有的送花,有的帮妈妈做事,还有的送贺卡。
到了晚上,我决定为妈妈洗脚。然后,我就问妈妈:“今天你要洗脚吗?”妈妈说:“洗呀。你问这个干什么?”我就说:“我要帮你洗脚呀。”妈妈听了,感动的说:“儿子,你真的长大了!”
妈妈要洗脚了,我帮妈妈轻轻地脱了鞋,然后脱了袜子,再轻轻把好的脚慢慢的放在水里。拿毛巾洗脚。洗了一会,妈妈说:“水凉了,可以加水了。”我听 了,就把妈妈的脚放在盆边,再拿水瓶往盆里加热水。然后,再把她的脚慢慢的放进盆里,再用毛巾洗。最后我就把她的脚擦干净,把地上的水拖了。
妈妈温暖的说了一句:“谢谢。”别小看这谢谢二字,这包含了许多东西。有温暖、有关爱、有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