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送给妈妈的礼物小学作文
三八妇女节快到了,送妈妈什么礼物呢?我左思右想还是不知道该送什么?于是,我去问姥姥:“姥姥,妈妈最喜欢什么?老老对我说:“你妈最想要一条金手链。”于是我马上把我的私人小金库——存钱的大金猪打开。
把里面所有的钱给妈妈买了一条金手链,上面刻有许多精美的图案。买完后我又去花店买了一个礼盒,还买了一大束五彩缤纷的花,然后我把它们包装好。到了晚上,我跑到妈妈的房间。“你来干什么?”妈妈问。我笑着说:“给您,祝您节日快乐。”说着,我把盒子送到妈妈面前,妈妈问我:“你这个小坏蛋不会又要捉弄我吧?送我一些奇怪的东西吧?我说:“你就打开吧,这次不会在吓唬你了。”在我的央求下妈妈只好把盒子打开,发现盒子里有一个鬼妈妈再向下看,突然他惊呆了,妈妈发现有一条金手链。半晌,妈妈问我:“你从哪弄来的。”我说:“使我钱买的。”妈妈热泪盈眶地说:“儿子这几年你送我的礼物中就这个最好。”
这条手链妈妈一直带着,多年不曾把它摘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