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心态话题满分优秀作文
快乐是一种心态,它会给人一种力量,一种能改变命运,获得幸福的力量。
一个快乐的人不一定是最富有的,最有权势的,同样,一个快乐的人也不一定是最聪明的。
但是,这个快乐的人有一个与别人所不同的地方,就是,他是快乐的,他会把自己的快乐带给需要快乐的人,让身边的人感受自己的那份最最简单的快乐,哪怕在别人的眼里,不值得一提的小事。自己的快乐远远能胜过更多的财富。
花开不是为了花落,而了为了灿烂。
花开不是为了花落,而了为了种子。
有人说,人比人得死,货比货得扔。我倒不同意这样的说法。我觉得人生活在这个社会里,不可能不与人发生各样的关系的,也不可能不拿自己的境遇和别人做比较,问题的关键不在于比较与否,而在于如何比较。一种比较可靠的比法是,不比人有自己无的,只比别人没有自己有的,就像曾经有人开玩笑说,你不要与象棋冠军比下象棋,你要与他比游泳。或许,有人会说这样做有点阿Q精神,可是这又有什么要紧的呢?如果这样做,能让自己快乐就足够了,学学阿Q的精神又有何妨呢?保持一颗平常心,让自己快乐一点。
当然,人也应该与自己的以前相比较,看看,自己是不是进步了,是不是还要尚须改变的事情,自己哪些事情做的还欠妥的,等等了。只有不断的与自己的从前进行比较,才能不断的进步,人才能不断的找寻到快乐的资本,快乐也就自然不自然的形成了一种习惯。
一个在面貌上流露出的情感是最真切的了,流露习惯了,就会在脸上留下持久的痕迹。一个常常皱着眉头的人是很难有一张舒展的脸的以心态为话题的高中作文作文。一个快乐的人,会将富有魅力反作用于他人身上的,使自己变得更加的从容而自信。
快乐是对自己的热爱,也是对他人的一种宽容。
快乐的人是不会与自己过不去的,也不会很苛求于别人的做法的,因为这样的人,一般来说都是豁达乐观向上的。
一个快乐的人,是不会把自己的脸上挂满了春秋战国的阴影的,因为这样做只会影响到他人的情绪,也会影响他人的心情
快乐是一份责任,快乐是一种方式,快乐是才华的代名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