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次过桥经历作文
每个人的脑海里一定都有一次难忘的经历,拾起的一片片回忆,带你去了解我曾经的一段小刺激。
十岁那年的暑假,我第一次出门和大家一起游玩,次河南尧山。那里风景秀丽,从山脚一直到山顶,陪伴我的是不时的鸟鸣声和高大挺拔的树木:沿途淙淙小溪顺流而下,清澈见底。到了半山腰,往山中远望,云雾缭绕,尧山美极了!本以为一切都会顺顺利利倒达山顶的我,却被连接两山之间的一个吊桥给挡住了去路。它是通往山顶的唯一一条路,绝对不能在这里功亏一篑,然而由于人多这吊桥如银线一般一触即发,脚下也是涛涛的河流。看着其他同学坦然的行走,我怀着好奇的心情探出了第一步,“咯吱!”什么玩意?往下一看-----妈呀!一块摇摇欲坠的木块踩在了我脚下,木板下可是万丈深渊!顿时头昏眼花身体轻轻颤抖起来,心跳加快,一动不动死死地抓着吊桥两边的绳索,再也不敢往前迈一步。这时我已经是进退两难了,没想到在我前面的同学说:“快走!你挡着后面的道了,你不会是害怕了吧!”“你才害怕!”说罢,我便硬着头皮往前慢慢挪动。可没走两步,我又停住了,既不敢看前面的陆地有多远,也不敢看吊桥的两侧,站在桥中间深呼吸着不动了。“快走快走!”我顺着声音回头一看,一个看上去比我小好几岁的男孩在催促我,我一下子就脸红了,赶紧藏起自己的羞愧咬着牙象征性的往前走了两步。“不走就别挡道!”就这样,这个男孩在后面一个劲的刺激我,我再也不好意思停下来害怕了,在他的促使下我不服气了,屏着呼吸眯着眼大步大步的踩过一块块由铁锁串连的吊桥,晃晃悠悠地终于走过了桥。过了桥的我大口大口地喘着气,站在山路上回头看那云雾笼罩的吊桥,四个字“不可思议!”从下就胆小还有着恐高症的我竟然走过了悬崖峭壁中摇摇欲坠的吊桥,这次的尧山过桥经历改写了我十年胆小的历史!
难忘的尧山游玩让我体会到了其实困难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愿意去面对它,通过了这次经历我明白了:只要你有恒心和毅力,就没有无法克服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