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丰富的课余生活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可丰富了,让我给你细细道来。
我的第一样课余生活是弹琴。虽然我没有正式学过琴,但我可以在我的学习电脑上学钢琴。我打开我的学习电脑,按“乐园”被点来以后,按“音乐家”点“乐谱弹琴”。我按照乐谱弹出了“两点老虎”。我房间的窗台有一台电子琴,我天天在练两只老虎。如果你在楼下看到二楼房间的窗前有一个小女孩,扎着一条马尾辫,穿着一件粉色的裙子,夹着两个粉色的小夹子。有可能那就是我,一个爱弹琴的我。
我的第二样课余生活是唱歌,整天站在床上伊伊呀呀的唱个不停。妈妈经常说我这个唱歌的调都跑到美国去了。虽然唱歌老跑调,但是我还是很爱唱歌。现在我已经会唱好几首歌了,比如:《大海啊故乡》、《亲爱的小孩》。
我的第三样课余生活就是画画。瞧,我坐在书桌前,桌上放着蜡笔和水彩笔,还有一张纸、一本画册。我一手拿着铅笔和橡皮,一手拿着勾画笔,开始画画了,我拿着铅笔在纸上照着画册的图案开始涂涂画画,终于画好了。接下来是勾画了,我手里拿着一支黑色的勾画笔在画过的地方勾上黑色,一直勾呀勾呀,不知道勾了多久,终于把这画给勾完了。最后是涂色,我涂、涂、涂。涂好了,我把画好的画交给爸爸看,爸爸夸我很有画画的天分,让我继续加油!
这就是我丰富的课余生活,你是不是觉得很多姿多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