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课余生活作文
我和爸爸、妈妈都爱好体育,喜欢大自然,所以我的课余生活与体育锻炼密不可分。
每天黄昏,我们全家坚持散步到城区广场,这里可是民族文化大展台,有老年组的腰鼓、剑术、太极,中年组的棋奕、国标、秧歌,青少年组的街舞、滑轮、球技,儿童组杂乱无章的奔跑打闹……还有戏曲爱好者自发组成的“业余戏迷大PK”,让人赏心悦目。我和爸爸、妈妈一来到广场就不知不觉跟着音乐节奏加入各自感兴趣的队列,融入民间娱乐的氛围中乐不思蜀。
晚上睡觉前,我还要坚持做足十分钟的俯卧撑和仰卧起坐,爸爸对照时间记录成绩。妈妈说:通过这些娱乐结合运动项目的锻炼,可以帮助我减掉身上的肥肉,让我能健康成长。
周末,我们全家还会骑着单车悠哉游哉地去郊外游玩,呼吸着田野夹杂花草的香甜空气,感受着河边轻柔的自然风,爸爸还带上鱼具,教我钓鱼。
我的课余生活在爸爸、妈妈的精心安排下,既丰富多彩又有益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