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世界动物之窗一览作文
今天,我们京江晚报的一些小记者,代表京江晚报所有小记者与泰州、苏州等个城市报社的小记者参加了扬州世界动物之窗全省小记者夏令营。
一大早,我们就来到润扬路口等车,在路上,我们结识了许多新朋友。在几十分钟的奔波后,我们终于见到了期盼已久的世界动物之窗。那里鸟语花香,栽种着很多植物,显得生机勃勃。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非洲动物馆。这里的壁纸都是仿真的,可却那么生动。这里的标本都是非洲草原上的动物:犀牛张大了嘴巴,好像要发火似的;跳凌举起双蹄,似乎要跳跃;猎豹做出跑的姿势,可能是要捕食吧!……我们遇见了捐助世界动物之窗、世界动物之窗内的动物标本、世界残疾人轮椅基金会的创始人、主席肯尼斯先生,我们大声地向他问好。米奇、米妮、小猴、兔巴哥、唐老鸭还同我们一起玩耍合影。
中午饭后,举行了开营仪式,由这次活动每个城市的代表老师发言,我们与老师拍下了这美好的时刻,为我们珍藏了珍贵的回忆。此外,我们还浏览了世界动物之窗的许多美景。
下午三点多,带着依依不舍的情感离开了扬州,结束这次夏令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