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的变化作文
山西是我的家乡。
我上一次回到山西的时候,哪里的路是盘山公路,绕来绕去。左边是高山,右边是望不到底的悬崖,我非常害怕,时时刻刻都不敢放松。到了山西,遍地都是垃圾,还有各种动物的粪便。哪里的的广场空白一片什么都没有,一阵风刮来到处是尘土飞扬,每条街道都是土路,坑坑洼洼很不好走。
这一次我回到山西,已经不走盘山公路了,而是走的高速公路。到了山西,地上的垃圾不见了,地面干干净净的。原来空白的土广场已经不见了,而是变成光滑又宽大的水泥地广场,广场上整整齐齐的停着许多车,还有健身器材,每条街道也变成了水泥路,还有小孩子在滑冰玩耍,老年人在广场上锻炼身体,真是其乐融融,鸟语花香。
啊!山西,我的家乡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