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与选择作文
生活像一面镜子,你冲着它笑,它便冲着你笑,你冲它哭,它便冲着你哭。这恰如:悲观的人,把挫折视为烂泥潭,一点点陷入人生的困境;乐观的人,将失败当做垫脚石,一步步登临理想的高峰。上了中学真好。能量加毅力能征服一切。因为我知道生浮沉难定,祸福难料,要珍惜每一天。
人生需要拼搏,拼搏的过程才是最大的享受。无论背负多重的责任。都不能轻言放弃。的确人生应该多一些拼搏。每当我做事不顺心的师候,我总会想起我的梦想,每当想起梦想的时候我总会很开心。因为我知道拼搏与成功同在。天道酬勤,也许你付出不一定得到回报,付出不一定得到回报。人生除了坚持与拼搏以外,还有最好的禀赋就是善于选择。人生之事大多有赖于选择能力。仅仅有才智和努力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良好的品位与正确的判断能力。没有明察和恰恰的选择,其中涉及两种才干:能选择才干和能做出最好选择的才干。
许多人才智丰足精微,判断缜密勤奋而且见多识广,但一旦面临选择就常常落败。他们总是做出最坏的选择,仿佛想要显露他们做错误的本领似的。善于选择,是上天赐予人的最伟大的禀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