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的变化作文
一转眼,十年过去了,广州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十年前。不知什么时候起环境污染了,珠江河的水变得混浊乌黑,水面上漂浮着水果皮,破胶袋,水浮莲······使人看到都感到恶心,有的地方还有一些刺鼻的臭味。就这样变得不能游泳,不能看到鱼儿······这样的环境真令人感到心疼呀!
不知又经过了多少人们不懈的努力,政府和我们一起保护环境,不乱丢垃圾,多种树,绿色环保出行。十多年的今天,广州变得干净美丽了,空气清新了,水源干净了,政府还带领大家到珠江河边,横渡珠江。每年端午节,人们都会在珠江河,举行龙舟比赛。
在广州还是个美丽的旅游胜地。到处百花盛开,鸟语花香,四季常春。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和孩子们都会到公园唱唱歌,跳跳舞,***,玩玩游戏······每当夜幕降临,广州就成了灯的海洋,光的世界,马路上闪耀的灯光,像五颜六色的焰火洒落人间。
广州的变化真大,真让我惊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