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快乐最大化作文500字
快乐可以像电脑一样最大化,却不像点鼠标一样容易。
小时候,我把雪糕当饭吃,每天至少要吃七八支,时不时就会拉肚子。后来,妈妈改变了我吃雪糕的数量,一周只给我10块。开始,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两天就把十块钱“吃”了。后来几天,我只能眼巴巴地望着别人吃。后来,我每天只吃一支或买便宜的雪糕,几个星期来,我竟然省下了好几十块!我用这些钱买了一个文具盒。我的快乐最大化了。
有一天,我去浙东大峡谷旅游,走近湖边,看见很多小朋友在那儿捉蝌蚪,我也捉了起来。可我一想,应该有比蝌蚪更好的东西吧!于是,我接着往里走。果然,在另一个湖里,我抓到了小鱼。我炫耀着,我的快乐又最大化了。
记得很久以前,我家装上了电脑,刚接上网,我就迫不及待得打开游戏。那游戏,别提有多好玩了。但是,我发现,如果电脑就是用来玩游戏的,买个游戏机不就行了吗?于是,我学会了打字,当我打出一篇自己的作文时。我的快乐又最大化了。
快乐也能最大化,不过想要把快乐最大化,就得抛开小快乐,不要贪图省力,而得不到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