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在心里希望常在作文
梦想,一个极其绚烂的文眼,一个富有爱心的文字。小草,因为梦想而破土而出;泉水,因为梦想而勇往直前;雄鹰,因为梦想而划破长空。
中国,一个历史悠久的国家,一个拥有众多梦想的国家。中国从最初的“东亚病夫”变成现在的“东亚霸主”,是梦想促使中国发展得更快。
A是一位地地道道的农民,他最大的梦想就是让家人吃到健康的农产品,让国人吃到健康的农产品。为了这个梦想,他努力学习各种种植方法,当不洒农药的作物遇到虫害时,他及时向有经验的人请教,有时亲自去菜地里捉虫,为了梦想坚持不懈最终皇天不负有心人,他终于成为我们村方圆百里有名的种植户。
B是一位兢兢业业的教师,她的人生格言就是让他学生“在乐中学,在学中乐”。每节课她总是用幽默的语言,滑稽的动作,生动地讲解着课上的内容,她也总能用成熟的思想来启迪学生,用高尚的情怀来感染学生。她是那样一丝不苟地将自己的知识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学生,将做人的道理给予学生,培养出了许多的学礼兼备的人才,成为我们学校最受人尊敬、最受学生爱戴的好老师。
是一位勤奋好学的学生,他希望自己能够好好学习,摆脱贫困,让辛劳的父母能过上好日子,安享晚年。他时刻不忘为这个小小的梦想努力着、奋斗着。在学校,他改正自身缺点,完善自己,争做优秀学生,刻苦学习;在家里,他聆听父母的教导,帮助父母做力所能及的事,学到许多人生道理;在社会上,他安分守己,一切为他人着想。
D是一位救死扶伤的医生,他的梦想就是尽自己最大努力,让那些生病的人不孤独。他常常到病房里看望病人,给他们一些坚强的信念,让他们知道世界是多么美好,活着是多么精彩。他也谦虚好学,在患者身上得到不一样的人生道理。
生活中有许许多多像这样心怀梦想的人,他们为别人和自己的幸福而努力奋斗着,我相信祖国的明天会因为有了他们越来越兴旺发达!
梦在心里,希望常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