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下的花儿才美丽作文800字
窗台上的一盆太阳花,小小的,矮矮的,斜斜的,凌乱又枯黄的茎上挂着几片泛黄的叶。Suer是很喜欢太阳花的,因为Suer喜欢夏天,而太阳花是夏天的标志,但自从这盆阳光下的太阳花被Suer依到她那阴暗的窗台上后,太阳花在也没有出现过,Suer有些伤心,有些失望.....
正在时钟从10向11移动着,天上只有一轮残缺的月牙,凉风吹着房中的风铃,叮叮咚咚地。窗台上那失去生机的太阳花被凉风吹得左右摇摆。她望着太阳花想着想着......
Suer,你还在发呆!你知道现在都什么时候了吗?你只有一年就要中考了,你还不抓紧.....哎!你这孩子,真不懂事!妈妈的声音突然响起。Suer急忙埋下头来写着那永远写不完的复习资料。
不一会儿,爸爸回家了。Suer平时最崇拜爸爸,她认为爸爸是世界上最有水平的人,可上初中以来,学习的任务越来越重了,Suer不再有时间像原来那样与爸爸毫无保留地聊天了。
咚咚咚,有人敲门。
Suer打开门,是爸爸。
Suer,我想和你谈谈。
屋里,一对父女平静坐下,Suer一直未开口。
初三后,你的成绩总在原地踏步,有时还会退步。但我觉得你长大了。
Suer不太明白,但是她看见爸爸的眼神中充满了爱和鼓励。爸爸没有责备她没有用功,更没有骂她不专心学业,先和她谈起了自己的过去,中学时代的事情......
Suer,读书是很苦,但谁又不是从苦中走出来的呢?苦尽甘来,爸爸也是这么走过来的......爸爸意味深长地讲着。
时钟响了12下,爸爸站了起来,说道:你早点睡觉吧,明天再写。
爸爸走后,Suer拿出自己最珍贵的日记本,记下了今天与爸爸至深的交谈。
第二天早上,Suer把太阳花移回了阳光下,阳光下的太阳花绽着美丽的花骨朵儿。
中考后,Suer拿到了重点中学的录取通知书,而太阳花也在阳光下开出了五彩缤纷的花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