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日朗瀑布作文
“你挑着担,我牵着马。迎来日出,送走晚霞……”伴随着动听的《西游记》片尾曲,我来到了当年剧中唐僧师徒四人走过的瀑布——诺日朗瀑布。
那天吃过早饭,我们登上了诺日朗瀑布,虽然海拔两千多米,可空气中的薄雾让我倍感清新,老人们各个精神抖擞,年轻人说说笑笑,小孩子们在蹦蹦跳跳地玩耍。
诺日朗瀑布的水,从镜海流下来,虽然镜海风平浪静,可流到诺日朗瀑布,就变成万马奔腾。诺日朗瀑布宽270米,从远处看,白色的瀑布就像上面有亿万台纺车纺出的丝线一样整齐、细密;从近处看,水雾围绕着的诺日朗瀑布,在太阳光的照耀下,呈现出道道彩虹。
诺日朗瀑布的树多种多样,有红色的枫树,有绿色的松树,还有黄色的银杏树,真是五彩缤纷、绚丽夺目。有一颗树的样子很特别,东面的叶子非常茂盛,而西面却只有几片,我想是太阳照射的原因形成的。
诺日朗瀑布在月日的地震中,虽然损毁严重,但她那美丽的面貌却永远留在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