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净月潭作文
夏日的净月潭 美丽的净月潭像一块晶莹的水晶镶嵌在长春的花裙上,而我今天就走进了这块水晶,感受它的美丽。
刚走进大门,仙境般的景色尽收眼底:一座连绵起伏的山脉碧绿碧绿,好像一位穿着绿裙的姑娘。 还有一条小溪流,是从一座石拱桥的小眼里流出来的,水清澈透明,像一条水晶飘带,从拱桥的小眼中垂了下来,小溪的中间还有一排滑溜溜的鹅卵石,踩上去好像一不小心就会栽倒,用手摸摸溪水,凉丝丝的,让人有一种清凉的感觉,很舒服。
再往里走,就是美丽的净月潭湖水了,湖水清澈见底,湖面很静,像一面大镜子,一阵微风吹来,水面漾起层层微波,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湖面上行驶着许多小船、汽艇,远看像玉盘中一颗颗洁白的珍珠,湖边的柳树随风飘荡,轻抚着湖水,是那般亲切。 最有趣的是湖边有一条又大又宽的水街,街上有一层透明的,来自净月潭的水,给水街镀上了一层钻石般的外衣,那里是孩子们的乐园,脱鞋,走在里面特别清爽,为炎热的夏天带来一丝清凉。
在那座绿树成荫的山上,有一个天文观测点,这是最让你意想不到的吧!这么美的地方居然卧虎藏龙。 净月潭像一颗大大的钻石,没有一丝瑕疵,使我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