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果园作文350字
炎热的夏天刚刚悄悄地离去,美丽的秋姑娘就迫不及待地向我们走来了。
蓝晶晶的天空漂浮着朵朵白云,清澈见底的小河犹如一条蛇,河岸上开满了五彩缤纷的野菊花。
秋姑娘走进果园里,亲吻着一个个红彤彤的苹果,苹果害羞得脸变得更红了,好像在说:“我终于成熟了,终于成熟了。”石榴娃娃犹如听了一个大笑话,忍不住笑破了肚皮,露出了一颗颗粉红的小牙齿。胖乎乎的梨子穿上了金灿灿的衣服,自豪地说:“你看我,多漂亮!这都多亏了果农伯伯精心培育我,我才这么漂亮,我要给果农伯伯更多的收获。”葡萄架上,挂满了一串串紫莹莹的葡萄,馋得小孩子直流口水,有些调皮的葡萄特别想去参加美食聚会,“砰”一声,在大地上蹦蹦跳跳的。
“嘟嘟嘟”,一阵汽笛声传过来,原来是果农伯伯开着大卡车来收果子了。果农伯伯看到了沉甸甸的、香气扑鼻的果子,兴奋极了,把果子小心翼翼地摘了下来,不一会儿,就装满了一筐又一筐,一车又一车,石榴娃娃再也等不及了,使劲挣扎了树妈妈的手臂,一下子蹦下了树,滚到了果农伯伯跟前,好像在说:“我也要去参加聚会,我也要去参加聚会。”果农伯伯喜笑颜开地把石榴娃娃捡起放到车上,满载而归了。
啊,秋天的果园真是瓜果飘香、果实累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