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妈妈的战争小学四年级作文
我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宛如两汪澄清的湖水,两道浓黑的眉毛,好似湖上野鹅张开的翅膀,这就是爱玩的我。
有一次,我学完数奥回到家,防下沉甸甸的书包,看到餐桌上摆放着喷香的饭菜,我冲上前去,甩开膀子,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没吃一会就听到楼下传来小朋友玩闹的声音,他们大呼小叫着,玩的不亦乐乎。我的心思一下飞到了楼下,吃饭也变的心不在焉。终于我忍不住对妈妈
说:妈妈我想出去玩一会。不行!先吃饭,吃完饭写作业。妈妈严肃的说。
我垂头丧气的吃完饭,心不甘,情不愿的回到自己的屋里,越想越气,为什么他们就可以在外面玩,我却不可以。突然,我想起了妈妈的性格是吃软不吃硬,于是我灵机一动马上跑到妈妈的房间大哭起来。哭了一会儿,我偷偷瞟了一眼妈妈,发现妈妈根本没有理我,于是我加大嗓门,更加卖力的哭闹。妈妈终于开口了:别在闹了,闹也没用,不过我可以同意你写完作业出去玩。我看了看妈妈,妈妈的表情十分坚决,看来是没办法了,我只好灰溜溜的回屋写作业了。
坐在书桌前,我暗自想到,看来以后要改变战略用别的方法跟妈妈战斗了,不过今天要赶快写作业了,不然就不能出去玩儿了。这就是我与妈妈之间的战争,估计以后还要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