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零零"随着一阵清脆的铃声,一堂别开生面的班会开始了。
只见老师在黑板上写下了"小小新闻发布会"这几个刚劲有力的大字,张锦辉拿着话筒文质彬彬地走上了讲台,还真有份主持人派头。"张记者,有什么有价值的新闻吗?"嘿!张晟不愧是班干部,起了领头羊的作用,第一个走上了讲台,"在11月日……。"张晟绘声绘色地讲了起来,大家给予了最热烈的掌声。一会儿,就把气氛调到了最高潮。
随后,李钰鑫张康莹……。也相继上场了。"你去吧,你去吧。"在组员的一致认同下,我战战兢兢地举起了手,就算为组里争光吧,我红着脸,羞答答地上了讲台,哇!六十九双眼睛都在盯着我,好不自在呀,"北京时间11月日凌晨7点30分……"我结结巴巴地读了起来,其中还有好处读错了,由于紧张,我的腿在讲台下面不停地发抖,快结束时,老师又让我重读,本来就不善言辞的我更是紧张啦!最后,虽然大家给了我热烈的掌声,我仍然觉得自己逊色于别人。
我坐下来转念一想:其实,并不用感到紧张,下面的各位同学都是自己平时朝夕相处的伙伴,有什么好害羞的呢?我今后一定会在老师,同学面前大大方方,想说什么就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