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春游作文450字
今天,天很蓝,正如一块蓝缎子嵌在那里;今天,阳光明媚,风和日丽;今天,我怀着激动地心情来到了学校,我们春游了! 车厢里,笑声和歌声一路飘荡,是那样甜蜜,那样响亮。我们如脱笼之鸟,大段的路程,因为我们愉悦的心情一下子缩短了,很快,就到了目的地——军山。 你们可别小看军山,虽然它不高,但它是风景名胜区。一进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巨大的佛瓶和用甲骨文写的介绍。接着,我看到一道瀑布从山上直泻而下。看着银白色的瀑布,听着“哗哗”水流声,感受着大自然的气息,我不禁吟起:“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十分钟后我们来到半山腰,俯视下方,绿一片,蓝一片,目不暇接,美不胜收。我们还参观了我国第一座气象台。嘿,虽说门口的墙上有无数的蚂蝗和蜗牛,但是到了里面,却是另一番景象,令人赏心悦目。那儿有我从未见过的二十世纪的无线电话啦,二十世纪八十年代的打字机等等。 最后我们来到孔雀园。孔雀的身体五颜六色的,突然一只孔雀“从天而降”,另一只被吓得展开了羽毛,我大叫一声:“开屏了。帅呆了”!同学们七嘴八舌地议论起来。有的说开屏的那只胆子小,有的说是它们串通好的,特意为我们表演似的。 要下山了,我依依不舍地与军山的一草一木告别。我默默地说:我会再一次来到你的怀抱,欣赏你的英姿。